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汤臣倍健前三季净利增逾六成
常仙鹤

 □实习记者 常仙鹤

 

 汤臣倍健(300146)公告,由于销售网点拓展所带来的外延式扩展、KA的精细化管理和深度营销所带来的内生性增长以及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所带来的受益,今年前9个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1亿元,同比增长69.82%;净利润2.4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3.78%,基本每股收益1.11元。仅第三季度来看,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1亿元,同比增43.63%;净利润为6218.95万元,同比增长6.74%。

 受2012 年上半年发生行业危机事件的影响,公司从第三季度开始加强品牌推广力度以修复品牌美誉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