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柏瑞稳健收益债基获批
李良

 □本报记者 李良

 

 华泰柏瑞稳健收益债券基金已获监管机构核准,将于近日择机发行。据悉,该基金将以“一年期银行定存(税后)+1%”作为业绩比较基准,可投资BBB级以上信用债,对于有较严债券等级投资限制的保险类机构投资者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对于个人投资者来说,也无疑是有望摆脱股市风险、超越银行定存、替代国债的一大投资利器。

 据了解,华泰柏瑞新成立固定收益部,致力建设强大的固定收益团队。团队成员履历涵盖了国内大型基金公司固定收益产品基金经理、大型海外投行资深债券交易员、四大行银行间债券交易员等。该团队力争将华泰柏瑞稳健收益债券基金打造为华泰柏瑞固定收益旗舰产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