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原油库存远超预期 油价盘中大跌
美国9月新屋销量创两年半新高
张枕河

 ■ 本报截稿消息

 美国商务部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升至自2010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显示美国楼市复苏趋势更趋明显。

 美国9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为38.9万户,创2010年4月以来的新高,超出此前专家预期的38.5万户,8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修正为36.8万户。美国9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上升5.7%。8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修正为下降1.3%。

 数据编制机构Markit同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为51.3,较9月创下的3年来最低点51.1小幅上升,低于此前专家预期的51.5。在分项指标中,制造业PMI产出指数初值为51.5,新订单指数初值为51.6,就业指数初值为52.1。

 美国能源部能源信息署(EIA)同日公布最新的能源产品库存报告显示,在截至10月19日的一周中,美国商品原油库存增加了590万桶,远高于市场预期的170万桶。截至北京时间24日23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4%至每桶85.77美元。(张枕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