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航空拟合资组建福州航空
顾鑫

 □本报记者 顾鑫

 

 海南航空(600221)公告称,公司拟与福州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共同投资20亿元组建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表示,组建福州航空有利于深入挖掘福州地区航空市场资源,提升公司在福州地区的市场份额,提高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

 拟组建的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结构为: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现金和实物出资12亿元,占注册资本的60%;福州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现金出资4亿元,占注册资本的20%;世纪金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现金出资2亿元,占注册资本的10%;宁波瑞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现金出资2亿元,占注册资本的1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