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切实履行保护投资者利益义务

 □本报记者 邹宁 贵阳报道

 

 在积极回报投资者工作中,贵州上市公司赤天化(600227)采取有针对性的政策,确保投资者利益得到有力保障。

 赤天化副总经理、董秘杨呈祥介绍说,公司对投资者关系管理很慎重,设立了3部包括董事会秘书在内的投资者专线电话,工作时间保证3部专线电话都有人回答投资者的问询,同时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汇总到董事会秘书处,以便及时了解市场投资者对公司哪些方面的问题较为关心。上市公司的邮箱由专人负责,随时对投资者或机构需要了解的情况进行解答。为促进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督促工作人员建立良好的对外关系,公司制定了《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力求更好地服务广大投资者。

 今年8月,赤天化组织了一次网上投资者交流互动活动,就投资者对公司近况及未来的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其中,就投资者对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天福化工责任有限公司转让的必要性、转让后对公司发展的帮助、转让的公允性及转让是否符合投资者利益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公司领导积极解答投资者的各种问题,增强了投资者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

 今年8月,赤天化进一步完善了公司利润分配政策,顺利通过股东大会。本次修改《公司章程》主要就公司分红制度进行了相关完善,力争最大程度回报投资者。此举表明了公司着重投资者利益的态度,对于公司提升投资者信心起到了极大的作用。

 今年9月,赤天化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由兴业证券组织的证券业务交流会,在会上公司人员同机构进行了各方面的交流沟通,使机构对公司的发展战略、生产经营、新产品及新技术的研究开发、重大投资及其变化、对外合作、财务状况、经营业绩、股利分配、管理层变动、管理模式及其变化等各个方面的情况有了及时全面的了解,务求为公司树立良好的资本市场形象。

 赤天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