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丹东化学纤维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证券简称:*ST丹化 证券代码:000498 公告编号:2012-30

 丹东化学纤维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已于2012年10月24日披露了《丹东化学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稿)》(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由于工作人员的疏漏,上述文件部分内容表述有误,现更正如下:

 《重组报告书》第26页,“本次交易的决策过程”部分,原公告内容为“2012年 月 日,本次交易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现更正为“2012年10月17日,本次交易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除上述更正外,原《重组报告书》中其他内容保持不变,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今后公司将加强信息披露的审核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特此公告。

 丹东化学纤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10月25日

 证券代码:000498 证券简称:*ST丹化 公告编号:2012-31

 丹东化学纤维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过户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2年10月17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以《关于核准丹东化学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向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2]1374号),核准丹东化学纤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丹东化纤”、“本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同日,中国证监会以《关于核准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及一致行动人公告丹东化学纤维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并豁免其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2]1375号),豁免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速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山东高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速投资”)因本次交易触发的要约收购义务。本公司接到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后及时开展了资产交割工作。

 一、注入资产的交付与过户

 (一)《股权交割的确认书》

 2012年10月22日,丹东化纤、高速集团共同签署《关于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交割的确认书》,确认了标的资产的内容、交割日和交割审计基准日、交割和股东权利的行使、标的资产期间损益的确认和归属、股权过户登记手续等内容,并确认自交割日2012年10月22日起,丹东化纤全权行使路桥集团100%股权对应的股东权利、承担该公司的经营风险和损益;路桥集团依据公司章程,在唯一股东丹东化纤的授权下,进行管理和决策。

 (二)注入资产交付及过户

 根据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出具的《企业变更情况》和《股东名录》,路桥集团已于2012年10月22日完成股东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丹东化纤持有路桥集团100%股权。

 至此,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标的资产交割和股权过户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二、后续事项

 (一)期间损益的归属与确认

 根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交易标的自评估基准日(含当日)至重组交割日(含当日),标的资产如实现盈利,或因其他原因而增加的净资产的部分归上市公司所有;如发生亏损,或因其他原因而减少的净资产部分,由高速集团在交割日以现金方式向上市公司全额补足。评估基准日至重组交割日期间的损益的确定以交割审计报告为准。

 根据经北京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的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桥集团”)截止2012年9月30日的财务报表,路桥集团在过渡期间实现盈利,根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的约定,该等盈利归上市公司所有。

 (二)证券发行登记等后续事宜的办理状况

 截至目前,丹东化纤向高速集团非公开发行的679,439,063股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尚未完成新增股份登记手续。

 丹东化纤尚需就本次发行新增股份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办理股份登记手续,有关新增股份的上市交易尚需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的核准,涉及丹东化纤注册资本变更等事宜尚需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手续,目前上述事宜正在办理过程中。

 (三)股份转让

 本公司原控股股东厦门永同昌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同昌”)拟将其持有的公司86,529,867股股份全部转让给高速投资,股份转让后,永同昌将不再持有本公司股份。

 为促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及股权转让的有效实施,永同昌同意将拟转让股份质押给高速投资的单一股东高速集团,直至股份交割条件全部满足。

 截至目前,由于永同昌三年股份锁定期尚未到期,永同昌尚未将86,529,867股股份转让给高速投资,股份质押也尚未解除。

 本公司董事会将根据核准文件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继续抓紧办理新增股份登记等手续,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丹东化学纤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10月2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