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9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98 证券简称:大唐电信 公告编号:2012-053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
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 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公司于2012年9月27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2〕1293号《关于核准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具体情况详见2012年9月2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向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获得核准的公告》。

 日前,公司与交易对方已完成标的资产联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芯科技”)99.36%股权、上海优思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优思”)49%股权和启东优思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思电子”)100%股权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具体情况如下:

 交易对方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大唐电信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利核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物联网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上创信德鸿能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银汉兴业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海南信息产业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将其合计持有的联芯科技99.36%的股权变更登记在本公司名下,并在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浦东新区分局办理完成股权过户手续,取得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浦东新区分局核发的注册号为310104000406960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次变更后,本公司持有联芯科技99.36%的股权。

 交易对方熊碧辉和顾新惠将其合计持有的上海优思49%的股权变更登记在本公司名下,并在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浦东新区分局办理完成股权过户手续,取得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浦东新区分局核发的注册号为310115000921929 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次变更后,本公司持有上海优思100%的股权,上海优思成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

 交易对方熊碧辉和顾新惠将其合计持有的优思电子100%的股权变更登记在本公司名下,并在南通市启东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股权过户手续,取得了南通市启东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注册号为320681000169870 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次变更后,本公司持有优思电子100%的股权,优思电子成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

 2012年10月19日,交易对方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将本次募集配套资金6.2925亿元转入本公司董事会指定的账户,本次募集配套资金已经全部到账。

 2012年10月24日,公司收到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信会师报字[2012]第710036号《验资报告》。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审验,截至2012年10月19日,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收到各方缴纳的新增注册资本(股本)合计302,720,913元,并完成相应的股权转让手续。

 公司向交易对方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大唐电信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利核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物联网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上创信德鸿能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银汉兴业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海南信息产业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熊碧辉和顾新惠发行的302,720,913股股份尚未完成股份登记手续。公司尚需就本次交易涉及的股份变动事宜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办理股份登记手续,并需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办理注册资本等事宜的变更登记手续,目前上述事宜正在办理过程中,待相关手续办理完毕后,公司将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10月 25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