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600301 证券简称:南化股份 编号:临2012-25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具体情况

 本公司股票自2012年10月9日起连续三个交易日(2012年10月9日、10日、11日)收盘价格涨幅度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经向公司实际控股人南宁市国资委及控股股东南宁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询证和向公司管理层询问,确认在未来可预见的三个月内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控股股东在股票异动期间也未买卖公司股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正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没有发生重大变化,没有任何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2011年度,公司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416.28万元,扣除非经营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21,687.19万元。

 2012年上半年,未经审计的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13.739.69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3,832.92万元。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2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0000万元。

 四、风险提示

 2011年度经审计、2012年上半年未经审计的净利润均为负值,扣除非经营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仍为负值及预计2012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如果公司2012年度财务报告经审计后的净利润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公司在披露2012年度报告后,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敬请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10月12日

 

 证券代码:600301 证券简称:南化股份 编号:编号:临2012-26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12年第三季度业绩预亏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9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2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0000万元。

 3、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2011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50.76万元

 2、2011年1-9月基本每股收益:-0.4487元

 三、业绩亏损的主要原因

 报告期内,氯碱市场需求不足,公司生产负荷下降,主要产品聚氯乙烯、液氯等价格同比大幅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2012年第三季度业绩具体数据应以公司2012第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10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