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滨湖低碳投资100%股权挂牌
□本报记者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常州滨湖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拟转让江苏滨湖低碳投资有限公司100%国有股权,转让参考价格为11042.09万元。

 滨湖低碳的注册资本为1亿元,是常州滨湖建设发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低碳项目投资开发及资产经营管理;低碳技术、节能减排技术开发、推广服务。

 标的公司的资产总额的账面价值为3亿元,净资产为1亿元;经常州永申人合资产评估事务所评估,在8月31日标的公司资产总额的评估值为3.1042亿元,净资产为1.1042亿元。

 转让方要求,受让方须为经所在国合法注册且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意向受让方应确保在申请受让时没有投资设立一人公司的事实;此外,受让方应具有良好财务状况、商业信用和支付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