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
监事会2012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0686 股票简称:东北证券 公告编号:监2012-003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

监事会2012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2012年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10月1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9人,实际出席监事9人,其中监事刘树森由于出差委托监事王化民代为表决。本次监事会会议符合法律、法规等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监事会同意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增资东证融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自筹资金1亿元。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本议案。

内容详细请见与本公告同时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公告》。

特此公告。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O一二年十月十五日

股票代码:000686 股票简称:东北证券 公告编号:2012-061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

2012年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公司于2012年10月10日通过传真或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关于召开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2年第九次临时会议的通知》。

2.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2年第九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10月12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13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13人。

4.本次会议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增资东证融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自筹资金1亿元。

表决结果: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本议案。

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时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二年十月十五日

股票代码:000686 股票简称:东北证券 公告编号:2012-062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

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投入和置换情况概述

公司于2012年8月22日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向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了339,270,568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价格为11.79元/股。根据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2年8月23日出具的《验资报告》(信会师报字[2012]第113825号),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3,999,999,996.72元,扣除发行费用44,359,270.57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3,955,640,726.15元。截至2012年10月12日,公司已经使用募集资金2,355,640,726.15元,目前募集资金专户余额为1,600,000,000.00元。

2012年4月23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对东证融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决议对公司控股子公司东证融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增资1亿元人民币。鉴于公司已在非公开发行股份方案中将向东证融通增资作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一,公司董事会同意本次增资先以公司自有资金投入,待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完成,募集资金到位后,再以募集资金置换本次投入的自有资金。2012年5月4日,公司完成增资,并由北京中怡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中怡和验字[2012]第317号《验资报告》。

公司本次拟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增资东证融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自筹资金1亿元。

二、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的实施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2年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董事会同意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增资东证融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自筹资金1亿元。前述募集资金未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

2.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李恒发先生、谢安山先生、石少侠先生、曹和平先生、王国刚先生发表独立意见如下:一、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与公司承诺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一致,不存在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况;二、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有利于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三、公司本次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行为及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况;四、同意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增资东证融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自筹资金1亿元。

3.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2年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增资东证融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自筹资金1亿元。

4.监事会意见

公司第七届监事会2012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增资东证融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自筹资金1亿元。

5.注册会计师出具鉴证报告的情况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关于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的专项审核报告》(信会师报字[2012]第114061号),认为公司《关于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的专项说明》已经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规定编制,在所有重大方面公允反映了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情况。

6.保荐机构意见

关于东北证券本次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之事项,保荐机构核查后认为:公司本次以募集资金人民币1亿元置换公司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人民币1亿元,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该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2年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监事会和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意见,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专项鉴证报告,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本保荐机构对此事项无异议。

三、备查文件

1.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2年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

2.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独立意见;

3.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2012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4.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的专项审核报告》(信会师报字[2012]第114061号);

5.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二年十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686 证券简称:东北证券 公告编号:2012-063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9月经营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2年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000万元,实现净利润1,551万元;截止2012年9月30日,公司净资产为715,061万元。

上述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且为母公司数据。

特此公告。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二年十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686 证券简称:东北证券 公告编号:2012-064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三季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告所载2012年1-9月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尚须经最终核算,可能与最终核算的财务数据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2年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合并)单位:万元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增减幅度(%)
营业收入86,73067,75928.00%
营业利润14,786-4,024467.45%
利润总额16,315-3,797529.68%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262-1,841874.69%
基本每股收益(元)0.21-0.03800.00%
净资产收益率(%)3.97-0.554.52
项 目本报告期末本报告期初增减幅度(%)
总资产1,489,3151,253,39718.82%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股东权益718,381308,637132.76%
每股净资产(元)7.344.8351.97%

注:以上财务数据及指标未经审计,最终结果以公司2012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2年1-9月,公司在坚持稳健经营的同时加快推进业务转型,加大创新业务投入,丰富自营业务投资品种,加大固定收益类产品投资,实现了较好的收益;同时,公司投行业务收入同比大幅增加,使得公司整体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出现较大幅度增长。

三、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财务总监、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二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