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09 证券简称:SST华塑 公告编号:2012-050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异常波动情况

 本公司股票“SST华塑”(证券代码:000509)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2年10月10日、10月11日、10月12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根据深圳证劵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核实的情况说明

 公司向公司管理层、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目前本公司各项经营情况、管理工作正常。前期披露的重大信息无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无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近期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公司在10月12日公告了山东金岭铁矿将其持有的济南鑫银投资有限公司51%国有股权,以不低于25496.37万元的价格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挂牌转让,项目代码SZZR12060,挂牌时间2012年9月7日-2012年10月10日,截止2012年10月10日该产权交易项目公告期满,在公告期间,没有单位或个人对该产权交易项目提出购买申请。(详见2012年10月12日《中国证劵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公告2012-048号)。

 公司2012年10月13日公告了2012年1-9月业绩情况(详见2012年10月13日《中国证劵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2012-049号公告),经自查,本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况。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