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交所公开挂牌首批户外广告位经营权
广元分所挂牌成立
□本报记者 周渝 重庆报道

 □本报记者 周渝 重庆报道

 日前,重庆永川区12块广告位经营权进入重庆联交所公开挂牌出让,这是重庆市《户外广告位经营权公开出让暂行办法》实施以来首批进入重交所的广告位经营权出让项目。

 据了解,此次转让的12处广告位均为长18米、宽6米的双面单立柱式媒体广告位,每块经营权挂牌价50万元,出让年限为5年。

 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包括户外广告位在内的城市公共资源蕴藏的巨大商机日益显现出来,统一进场、集中交易、集中监管已经成为户外广告经营权市场化配置的发展趋势。为有效利用公共资源,保障公共利益,实现有限公共资源配置的公开、公平、公正,杜绝户外广告行政审批中的“暗箱操作”和权力寻租,2010年12月重庆市政府出台了《重庆市户外广告位经营权公开出让暂行办法》,对全市户外广告进行统一规划、统一进场、公开出让。此次永川区户外广告经营权出让将采用互联网竞价方式,从而有效避免串标、围标行为。

 另外,日前,重庆联交所四川广元分所挂牌成立,重庆联交所将包括央企资产交易、涉讼资产交易在内的业务资质全部延伸到广元分所,是重庆联交所拓展川北地区业务的重大举措。

 据了解,重庆联交所广元分所将共享重庆联交所投资人信息库、业务系统等资源,共同推动广元辖区内的国有企业资产、金融资产、涉讼资产以及其他公共资源进场交易,探索和推进林业、矿业、新开发房产和商铺推介销售、民营资产处置、私人二手房交易等多领域的合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