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财富管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理财情报
Iphone5换代
助推手机典当

 北京启动大规模

 刷卡促销活动

 日前,北京启动第二次大规模、高额度的“月刷卡、月中奖”促消费活动。本次活动由银联北京分公司以及在京24家中资商业银行承办。在2012年10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期间,凡持有北京地区各参与银行所发行的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持卡人,在北京市商业领域内以刷卡消费方式购物、就餐等,且单笔金额在200元以上(含),均有机会参与抽奖。(董礼)

 

 Iphone5换代

 助推手机典当

 

 自9月14日苹果官网开始正式接受预订以来,全球已有超过200万用户预订了IPhone5。很多人希望将使用了一段时间的老款手机典当变现后升级换代,其中大部分是原先使用IPhone4或IPhone4S的忠实“果粉”。宝瑞通典当行首席典当师朱惠玲表示,在典当行购买二手手机更放心,价格也更合理,在其日前举行的绝当品特卖会上,数码产品成为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产品。(周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