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
营造回报股东的股权文化
董文胜 童璐

 新近成立的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委员会日前公开发出倡议,号召辖区内各上市公司董秘强化“回报股东”、“诚实守信”、“规范运作”的责任意识,促进所在上市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打造诚信、安全、规范的资本市场安徽上市公司板块。

 倡议书提出,推动所在上市公司加强现金分红的制度建设,营造回报股东的股权文化;推动所在上市公司做到诚实信用、守法合规,切实履行承诺,规范股票买卖行为;推动上市公司的规范运作,做好上市公司内幕信息登记管理、信息披露以及内控体系建设。

 有关负责人表示,董秘委员会将进一步加强辖区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队伍建设,提高董秘综合素质和执业水平,发挥其在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董文胜 童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