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皖通高速(600012)公司于2012年10月12日召开了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批准关于安徽宁宣杭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向安徽省高速公路控股集团提供路段委托管理的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向安徽省高速公路控股集团等单位提供皖通高科技产业园区房屋租赁的关联交易的议案。

 中国石化(600028)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2年10月11日召开,经审议:通过关于延长公司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同意公司在本次会议后适当时间召开股东大会审议上述议案并授权公司董事会秘书发布股东大会通告。

 中船股份(600072)预计公司2012年第三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200万元左右。

 中达股份(600074)2012年9月27日下午,江苏省政府金融办组织并主持召开了由江苏银监局、江阴市政府、申达银团各债权行及申达系企业、银团律师参加的申达系企业风险化解协调会,讨论商议如何妥善处理和解决申达系企业银团债务问题。由于此次会议所讨论的问题关系重大、涉及面广,目前会议纪要正在进一步磋商并形成之中,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暂无法披露相关情况。公司特申请股票从2012年10月15日起继续停牌,至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申请复牌。

 航天机电(600151)目前,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公司已于2012年10月10日取得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涉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宜的批复。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并及时公告。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予以披露后恢复交易。

 中国玻纤(600176)公司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13.96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1200号文件核准。中国玻纤本期发行12亿元公司债券。请投资者仔细阅读公告全文。

 华资实业(600191)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国有产权整体挂牌转让进展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沧州大化(600230)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江苏舜天(600287)公司正在筹划重要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2年10月15-16日停牌两天。

 南化股份(600301)预计2012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0000万元。

 平高电气(600312)截止目前,初步形成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预案,即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向控股股东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唯一定向发行股份,平高集团以现金和资产全额认购股份,具体规模以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董事会决议公告及所附相关方案为准。由于相关事项尚待有关部门决策,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2年10月15日起继续停牌,并承诺于2012年10月22日前刊登相关公告并复牌。

 营口港(600317)公布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施完成暨股本变动公告。

 华菱星马(600375)因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董事会,审议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方案的调整等事宜,特申请公司股票于2012年10月15日停牌一天。公司承诺2012年10月16日公告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于2012年10月16日复牌。

 国电南瑞(600406)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新赛股份(600540)董事会通过了《公司关于投资年产1.2万吨水晶玻璃制品建设项目的议案》、《公司关于投资棉花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的议案》。

 山鹰纸业(600567)公司接到控股股东马鞍山山鹰纸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山鹰集团拟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根据有关规定,经本公司申请、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自2012年10月1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益佰制药(600594)公布关于部分不符合激励条件的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公告。

 ST博元(600656)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通宝能源(600780)公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中国水电(601669)公布关于有限售条件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