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国证监会直属机构。公司致力于为非上市股份公司的股份公开转让、融资、并购等相关业务提供服务;为市场参与者提供信息、技术服务。

 为满足公司组建和运营需要,诚向社会公开招聘法律、财会、经济、计算机等各类专业人才,公司将提供良好的个人职业发展空间和薪酬待遇,欢迎境内外优秀人才踊跃应聘。

 一、 招聘专业

 各招聘专业、任职要求请登录(www.51job.com)“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详细了解招聘信息。

 二、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2年10月10日9:00至10月26 日17:00登录报名系统(http://202.106.183.106/bmapp),注册用户后,按照要求填写报名表。请于10月31日登录此系统查阅是否通过资格审查并打印准考证。

 三、咨询方式

 电子信箱:neeq@csrc.gov.cn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