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神通路业51.16%股权挂牌转让
□本报记者 孟斯硕

 □本报记者 孟斯硕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西部产权交易所了解到,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欲挂牌转让其所持的陕西神通路业发展有限公司51.16%股权,挂牌价格54594.37万元。

 根据挂牌公告,陕西神通路业的主营业务为路业管理与投资、实物租赁、建筑材料销售等,公司由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同神木县公路建设公司共同出资成立,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持有陕西神通路业51.16%股权,神木县公路建设公司持有48.84%股权。转让完成后,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将不再持有陕西神通路业股权。

 根据截至2011年12月31日的评估报告,陕西神通路业净资产为106713万元,对应51.16%的股权净资产为54594.37万元,与挂牌价格一致。公告显示,本次挂牌允许联合受让。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