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专 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通证券 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基金业绩排行榜
注:
(1)基金管理公司权益类(固定收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

基金管理公司绝对收益是指基金公司管理的主动型基金净值增长率按照期间管理资产规模加权计算的平均净值增长率。
权益类基金包含主动型管理的基金,不含指数型、偏债混合型基金和QDII基金,固定收益类基金包括纯债债券型基金和偏债债券型基金,不包含货币基金。

(2)基金管理公司权益类(固定收益类)基金超额收益排行榜
基金管理公司超额收益是指基金公司管理的主动型基金超额收益(基金净值增长率减去业绩比较标准后的收益)按照期间管理资产规模加权计算的平均超额收益。
权益类基金包含主动型管理的基金,不含传统老封基、指数型、偏债混合型基金和QDII基金,固定收益类基金包括纯债债券型基金和偏债债券型基金,不包含货币基金。

(3)基金管理公司权益类(固定收益类)基金绝对收益分类评分排行榜
基金管理公司绝对收益分类评分是指基金公司管理的主动型基金净值增长率在同类

 (计算截止日:2012-9-28)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