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公司今合计发行140亿超短融
张勤峰

 11日,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铝业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相继公告,将于9月12日分别发行40亿元、60亿元和40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

 据相关公告披露,上述三家公司即将发行的超短融期限均为270天。三只超短融将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分别在全国银行间市场公开发行,采用固定利率形式,票面利率将由簿记建档程序确定;簿记建档日均安排在9月12日,缴款日和起息日为9月13日,自9月14日起上市流通,将于2013年6月10日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三只超短融均不设担保,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均为AAA级。

 公告显示,中国银行为国电电力本期超短融的主承销商和簿记管理人,中信银行为联席主承销商。建设银行为中国铝业公司本期超短融的主承销商和簿记管理人,浦发银行为联席主承销商。工商银行为东方航空本期超短融的主承销商和簿记管理人,民生银行为联席主承销商。(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