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金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002 证券简称:ST金材 公告编号:临2012-058

 江苏金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申报事项

 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2年8月31日,本公司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报送至中国证监会,中国证监会接收并出具了121580号《行政许可申请材料接收凭证》。

 2012年9月10日,本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121580号《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书》(以下简称“补正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对本公司报送的《江苏金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经审查,该申请材料需要补正。中国证监会要求本公司在补正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部门报送有关补正材料。本公司将按照补正通知书的要求,积极准备补正材料,及时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部门。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还须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批准,本次交易能否取得及取得中国证监会批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金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九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