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品种/价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异动股扫描

 鼎汉技术(300011)

 

 

 

 

 

 

 

 

 鼎汉技术昨日再度收报涨停,至此该股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收报涨停,且后四个交易日均为“一字涨停板”,这使得该股最近5个交易日累计涨幅高达61.05%。鼎汉技术近期明显上涨的原因在于资金对其轻轨交通自动化概念的炒作。

 众生药业(002317)

 

 

 

 

 

 

 

 

 在本周二医药股整体走强的背景下,众生药业却大幅下跌7.08%,成为当日跌幅最大的医药股。统计显示,众生药业今年以来持续走强,在昨日大幅下跌的背景下,该股今年以来累计涨幅仍然高达48.44%。

 达刚路机(300103)

 

 

 

 

 

 

 

 

 达刚路机昨日再度收报涨停,但从走势看,该股周二盘中被不断打开涨停,显示资金做多勇气已经不足。从换手率看,该股昨日换手率高达53.40%,是除当日上市新股外换手最高的个股。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已经有机构专用席位开始卖出该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