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91 证券简称:星期六 公告编号:2012-032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2年9月10日下午16时整,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科技园(简平路)B-3号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与通讯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董事会会议通知已于2012年8月31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泽民先生主持,应参加董事7人,实际参加董事7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形成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7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的议案》;

根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2012)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中的有关要求,特制定《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

《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中要求的信息披露内容的披露时间不早于在证券交易所、指定媒体公开披露的时间;披露内容不超过在证券交易所、指定媒体公开披露的内容。

二、会议以7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广州农商银行申请并购贷款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向广州农商银行申请授信金额不超过9240万元、授信总期限不超过3年的并购贷款,该贷款用途为支付公司收购海普(天津)制鞋有限公司80%股权的部分收购价款。

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张泽民先生代表公司董事会签署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相关法律文件并办理有关事宜。

三、会议以7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有效整合海普(天津)制鞋有限公司(以下称“海普制鞋” )的业务,加强其设计开发能力、经营能力,公司董事会同意为海普制鞋向天津渤海银行申请的5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不超过24个月。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详见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二年九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291 证券简称:星期六 公告编号:2012-033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担保情况概述

1、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为控股子公司海普(天津)制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普制鞋”)向天津渤海银行申请办理最高额人民币5000万元(敞口)综合授信额度提供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不超过24个月。

2、公司于2012年9月10日以现场会议与通讯会议相结合形式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担保事项在董事会审议批准权限内,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名称:海普(天津)制鞋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武清开发区禄源道5号

法定代表人:KASPER LESCHLY(雷学利)

注册资本:1725万美元

实收资本:1724.9972万美元

经营范围:设计、生产、加工、销售鞋并提供相关售后服务。

被担保人主要财务数据如下(经审计):

单位:人民币元

 2012-3-312011-12-31
总资产122,194,694.36138,195,040.06
所有者权益合计103,795,982.14102,556,047.74
负债合计18,398,712.2235,638,992.32
 2012年1-3月2011年度
主营业务收入42,144,798.3153,445,973.62
净利润1,239,934.4010,168,271.12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拟与天津渤海银行签订相关担保合同,此次为海普制鞋提供担保的金额依据与天津渤海银行最终协商后签署的贷款合同来确定,最终实际担保总额将不超过本次授予的担保额度,担保期限为24个 月。

四、董事会意见

海普制鞋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主营业务为设计、生产、加工、销售d:fuse品牌鞋,经营状况良好,为满足其业务发展对资金的需求,同意公司为其提供担保。本次申请的银行授信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海普制鞋进一步加强经营业务水平,符合公司整体利益。公司为海普制鞋提供担保的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的范围之内,不存在与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及《公司章程》相违背的情况。

本次担保在海普制鞋完成公司对其80%的股权收购的工商变更登记后生效。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担保公告日,公司无对外担保,无逾期对外担保、无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连同本次担保,公司对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占公司2011年经审计净资产的3.19%。

特此公告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二年九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