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325 股票简称:华发股份 公告编号:2012-038
债券代码:122028 债券简称:09华发债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局第七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局第七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12年9月7日以传真及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会议于2012年9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董事局十一位董事以传真方式表决:

 一、以十一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贷款的议案》。

 公司向深圳发展银行珠海分行申请贷款,总额人民币8亿元,贷款期限3年,利率以放款时为准;下属子公司珠海华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向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贷款,总额人民币2.2亿元,贷款期限18个月,综合年利率12.5%。具体事宜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办理。

 二、以十一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内控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公司聘任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2年度负责内控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费用为人民币42万元。

 三、以十一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前期开发部的议案》。为进一步推进公司管理体系优化工作,完善组织架构职能,公司成立前期开发部,负责公司项目前期工作。

 特此公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局

 二○一二年九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