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趋势/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晓阳:
激情过后回归弱势震荡

 周二大盘表现震荡整理行情,上证指数跳空低开后,一度震荡下挫,虽然尾市略有转强,但是伴随对政策的解读消化,市场上多空分歧明显增强。后市,新的多空信息面将会平稳下来,意味着短期行情也将会回归弱势震荡反复走势。可见,周三,周四大盘将会出现弱势震荡反复行情。

 周二沪指低开低走并不出乎预料,这是由于市场对当前密集利好政策解读消化,引发市场多空分歧增强导致的结局。反而令短线激情看多的投资者重新认识当前的经济形势。由于市场对当前经济政策的重新认识,意味着受益于政策刺激的基建类周期性股票的强势不会延续。加上短线市场上的多空分歧,后市延续弱势震荡反复的概率较大,因此,投资者还是多看少动,在经济下行,行情方向不明的时候,反复折腾,得不偿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