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新债定位
王辉 整理

 中金公司:收益率暂时企稳,投资者仍在等待美联储议息会议内容。收益率回升后配置价值提高,预计银行类机构有较强配置需求。预计招标利率可能接近或者略低于二级市场水平,有望落在2.96%至3.00%之间。

 国泰君安:资金面显现趋缓的态势,而本周逆回购发行利率的走势仍将成为未来资金成本的风向标。国债需求相对较弱,不过随着9月资金面有所改善,对利率债短期表现有所提振。预计12附息国债17的中标利率区间在3.03%-3.07%。

 中银国际:目前市场上交易较为活跃的3年左右国债到期收益率在3.00%附近;考虑到资金面及市场需求情况,预计本期国债最终中标利率将接近于二级市场收益率水平,有望落在2.98%至3.04%区间。(王辉 整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