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017 股票简称:日照港 编号:临2012-036

 债券代码:126007 债券简称:07日照债

 债券代码:122121 债券简称:11日照港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2年9月7日,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同意于凯女士因年龄原因辞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会议选举杨君田(简历附后)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至本届监事会期满止。

 公司对于凯女士任职期间为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二年九月十二日

 附:杨君田先生简历

 杨君田,男,汉族,中共党员,1969年6月生,山东日照人,本科学历,1989年7月参加工作,高级经济师。曾任日照港公安局第二派出所科员;日照港公安局治安科科员;日照港务局法律事务室法律顾问、经济师;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企业法律顾问,企业发展部法律事务科副科长、科长,经营管理部副部长。现任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副部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