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都控股推2150万股股权激励计划
□本报记者 郭力方

 □本报记者 郭力方

 

 美都控股(600175)公告,公司拟向包括公司总裁等高管在内的7名对象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此次计划向激励对象授予2150万股限制性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57%。

 公告称,此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中,首次授予1950万股,授予对象为公司总裁王爱明等6名高管,另外预留200万股,将授予公司认定的对公司经营发展有重大贡献的人员。首次授予部分的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为每股1.32元,而向预留的200万股授予价格在该部分限制性股票授予时将由董事会决定,该价格为授予该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的美都控股A股股票均价的50%。

 公告称,本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分三期解锁,解锁条件为:以2011年为基准年,三次解锁期年度较201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10%、21%和33%,同时要求,三个解锁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6%。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