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证监局:
推动上市公司提升股东回报
赵浩

 在11日举行的宁波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上,宁波证监局副局长李立国表示,宁波证监局积极鼓励宁波上市公司通过股份回购、股东增持等方式,提振投资者信心,提升股东回报。

 李立国表示,举办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有利于增进投资者对宁波上市公司的了解与信任,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树立起宁波上市公司良好的板块形象。

 李立国同时表示,为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一是要加强诚信建设;二是要推动提高投资者回报,根据证监会的统一部署,宁波证监局积极督促宁波上市公司进一步完善现金分红政策,明确利润分配的原则和机制,制定明确的回报规划;三是深化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四是着力夯实规范发展基础。上半年,宁波证监局积极督促落实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制度,加强了对委托贷款、对外担保业务的关注,强化了对部分高风险行业、高风险公司的监管。(赵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