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品种/价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异动股扫描

 中海科技(002401)

 

 

 

 

 

 

 

 

 

 近期强势股中海科技本周一再度收报涨停,这使该股在最近5个交易日全部以涨停报收,累计涨幅高达64.82%,一举成为同期涨幅最高的A股。昨日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国泰君安交易单元昨日买入该股978.28万元。

 老板电器(002508)

 

 

 

 

 

 

 

 

 

 沪深股市昨日保持强势震荡格局,但在市场强势背景下,仍有不少个股选择下跌。其中,老板电器昨日以18.53元报收,下跌4.68%,在本周一全部沪深A股中处于跌幅第一位。盘面显示,该股上周五虽然一度创出20.50元年内新高,但收出一条长上影线,显示彼时的卖出压力已然较大。

 百洋股份(002696)

 

 

 

 

 

 

 

 

 

 9月5日上市且录得不错首日涨幅的百洋股份,昨日再度出现突破走势。该股本周一以29.98元涨停价报收,创出上市以来股价新高。从换手来看,百洋股份昨日换手率高达56.10%,高居全部A股榜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