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神龙汽车
发力节能动力总成
□本报记者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日前,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发布新时期动力总成战略——“E动战略”,发力动力总成节能和新能源技术研发。该战略将在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两大品牌实施,并以全新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导入和中国本土化生产为主导。

 据悉,神龙公司是由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雪铁龙公司合资组建的汽车生产企业,合资双方各占50%的股份。

 同时,东风雪铁龙透露,将于今年年底引入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2013年实现该款发动机国产化,2014年引入1.8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是东风雪铁龙首次应用,并将率先搭载在东风雪铁龙全新战略车型C4L上,该车型拟在年底上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