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8月保障安居工程新开工650万套
张敏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1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8月,全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开工650万套,开工率为87%,基本建成420万套,完成投资8200亿元。

 按照计划,今年我国将开工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700万套,比去年1000万套的计划有所减少,但算上去年结转至今年的部分,所需的投资量仍较大。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的竣工任务为500万套。业内人士认为,今年完成保障房建设任务的问题不大,但各地仍需解决保障房后续运营所面临的资金问题。(张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