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

 《中国证券报》是新华通讯社主办的全国性金融证券类日报,是目前国内阅读率最高的财经媒体之一。中国证券报有限责任公司因业务发展的需要,诚聘:

 

 有意者请于9月15日前,将个人简历及近照发送至zhaopin@zzb.com.cn(电子邮件请使用“姓名+应聘职位”命名)或邮寄至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西大街甲97号1015室(信封注明“应聘职位”),中国证券报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收,邮编:100031。勿访,资料恕不退还。

 记者若干

 工作地点:北京

 要 求:年龄30周岁以下,新闻、金融、财经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熟悉资本市场,有财经媒体采访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编辑若干

 工作地点:北京

 要 求:年龄35周岁以下,新闻、金融、财经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熟悉资本市场,有财经媒体、资讯产品编辑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