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趋势/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锐:
连涨之后当心回落整理

 中线震荡反弹会不会以短线先行调整作为代价?笔者倾向肯定的答案,上周五长阳过猛,有好处也有相对不好的地方,好处是阳线越大越能够确立行情;不好的就是涨幅太大,让多头一天之内极度消耗,后续出现整固,甚至整理也成为必然。

 当前的震荡虽然还能带来一定的赚钱效应,但隐忧同样随即产生,我们要做沪指在“60日线下持久战”的打算,即使是2132点时的反弹也并没有快速越过绿线,而是接近后出现了三天的诱空调整。冲高回落有益于后续行情的发展,笔者建议投资者要注意短中线行情趋势的差别,做短线者需见好就收,当心周中强周期股回落整理,三连阳之后市场总是阴线居多(除了八月初那次),现在虽然已经打破通道运行,但多一份谨慎是不会有错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