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9 证券简称:瑞康医药 公告编号:2012-038
山东瑞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山东瑞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康医药”、“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已于2011年6月完成,公司聘请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平安证券”)担任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机构,持续督导期限至2013年12月31日。

 2012 年8月6日,公司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 A 股的相关议案。2012年9月7日,公司与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林证券”)签定了《山东瑞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与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山东瑞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之保荐协议》,聘请华林证券担任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的保荐机构,约定华林证券持续督导的期间为公司本次新股发行上市当年剩余时间及其后一个完整会计年度,指派保荐代表人曹玉江先生、秦洪波先生负责具体的持续督导工作,同时,鉴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期尚未结束,而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机构更换为华林证券,因此,前次公司2011年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职责由华林证券承继。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应当终止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完成原保荐机构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因此,公司与平安证券终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协议,平安证券未完成的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工作将由华林证券完成。保荐代表人曹玉江先生、秦洪波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山东瑞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日

 附件:

 曹玉江先生,学士、注册会计师,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事业部投行一部执行总经理。 2007年加入平安证券从事投资银行业务,曾任平安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投行一部执行副总经理。曾负责或参与了贝因美、江河幕墙、瑞康医药、远方光电、海得控制、嘉宝集团、海信电器、万马电缆等 IPO及再融资项目的承销保荐工作。

 秦洪波先生,硕士、保荐代表人,华林证券投资银行业务内核部负责人。1997年起先后在中国信息信托投资,北京证券,平安证券从事投资银行工作,曾负责或参与了江河幕墙(601886)、东方雨虹(002271)、金正大(002470)、多氟多(002407)、福瑞股份(300049)、奇正藏药(002287)、出版传媒(600199)、同方股份(600100)、天润发展(002113)、沃华医药(002107)、空港股份(600463)、英力特(000635)等IPO及再融资项目的承销或保荐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