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815 股票简称:厦工股份 编号:临2012-044
债券代码:122156 债券简称:12厦工债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2年9月8日,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与中铁隧道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装备”)、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建重工”)在厦门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合作方简介

 1、中铁隧道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中铁隧道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地在郑州,注册资本20,000万元,主要经营盾构及系列隧道设备的研发设计、加工制造、组装调试、维修改造、租赁、掘进分包、技术咨询服务等业务,在郑州建有国内最大的盾构研发制造基地。

 2、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铁建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地在湖南省长沙市,注册资本75,000万元,主要从事盾构及地下工程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改造、再制造、配件供应、租赁、工程承包、技术咨询服务等业务,在长沙建有国内最先进的盾构/TBM研发制造基地和生产线。

 二、战略合作的主要内容

 1、公司与中铁装备的战略合作计划:第一阶段,中铁装备和公司组建盾构装备制造技术创新与交流合作的战略联盟,联合制造并销售盾构产品;第二阶段,双方在厦门成立隧道装备制造合资公司,并共同开发东南、海外市场;第三阶段,双方在厦门成立隧道装备研发中心,开发隧道装备产品。

 2、公司与铁建重工的战略合作计划:第一阶段,铁建重工和公司组建盾构装备制造技术创新与交流合作的战略联盟,联合制造并销售盾构产品;第二阶段,发挥双方技术优势,互为制造基地联合生产,共同开发海内外市场;第三阶段,双方在厦门成立特种施工装备研发中心,开发特种施工装备产品。

 三、其他说明

 上述《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仅确定公司与中铁装备、与铁建重工的战略合作意向,《战略合作协议》中涉及的具体项目实施需要签订相关正式的协议或合同,并履行相关决策、审批等前置程序,因此,上述战略合作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并对公司 2012年的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将对上述战略合作主要内容的进展实施情况,及时进行信息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