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97 证券简称:驰宏锌锗 编号:临2012-20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昭通彝良地震对公司影响情况的后续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时间2012年9月7日11时19分,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贵州省毕节地区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交界发生5.7级地震。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子公司彝良驰宏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彝良驰宏”)处于地震区域,受到影响。本公司已于2012年9月8日对上述事项进行了及时公告(2012-19号)。地震发生后,本公司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一方面积极进行抗震救灾工作,另一方面精心组织恢复生产的相关工作。

 经核实,截至2012年9月10日下午3时止,因地面房屋倒塌和山坡滚石造成6人死亡,3人重伤,15人轻伤。彝良驰宏矿山及选厂生产系统因地震受损较小,对彝良驰宏的生产经营影响有限,待当地电力系统恢复及灾情解除后,公司将尽快组织恢复生产。

 有关事项公司将根据进一步核实的情况及时履行相关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9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