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98万股 鲁泰B启动回购
刘兴龙

 鲁泰B(200726)发布公告,2012年9月10日,鲁泰B首次实施了回购部分B股方案,当日回购B股数量为97.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96%,购买最高价为6.93港币/股,最低价为6.85港币/股,支付总金额为676.97万港币(含印花税、佣金)。

 在实施回购计划的刺激下,鲁泰A和鲁泰B9月10日的股价表现均十分强劲。昨日,鲁泰B早盘大幅高开,并一路走高,尾盘收于6.90港币/股,全日涨幅为4.39%,成交量环比大幅增加。

 此外,鲁泰6月25日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回购计划,拟在12个月内回购不超过1亿股境内上市外资股(B股)股份,每股回购价格不高于7.73港元/股,且回购价款总额不超过7.73亿港元。在上述回购期限届满或回购方案实施完毕后,鲁泰将依法注销回购的B股股份,相应减少注册资本。按回购上限测算,鲁泰注册资本届时将由目前的10.09亿元减少至不低于9.09亿元。(刘兴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