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银主演“秋日传奇” 有色反弹行情可期
四因素或影响板块走势

 上周末,金银收盘皆创反弹新高,大宗商品走牛。除了强烈的QE3出台预期和欧元区宽松政策,发改委审批万亿投资项目也适时助推有色股行情。

 业内人士认为,QE3已经把市场的胃口吊起,在这种预期推动下,有色板块的反弹行情可能贯穿整个9月。金银走势反映的是QE3预期,而铜锌走势则在较大程度上是对国内重大项目建设提速的正面回应。在此背景下,9月的股市可能显得“金色”十足,有色板块或将大举提振股市人气。但有色板块走势若要由反弹变为反转,还要看实体经济的需求,要看新一轮投资是否真正启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