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98 证券简称:九州通 公告编号:临2012-029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

 ● 本次会议召开前无补充提案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10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刘宝林董事长主持。

 (二)股东出席会议情况

 截至股权登记日(2012年9月5日),本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为1,420,515,819股。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计12人,代表股份1,143,652,119股,占本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80.51%。

 本公司董事出席了会议,本公司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三)会议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为1,143,652,119票。同意票为1,143,652,119票,占有效表决票100%;反对票为0票,占有效表决票0%;弃权票为0票,占有效表决票0%。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聘请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经审议,公司同意聘请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3年内控审计机构,为公司提供内控审计及其他中介服务,期限一年。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为1,143,652,119票。同意票为1,143,652,119票,占有效表决票100%;反对票为0票,占有效表决票0%;弃权票为0票,占有效表决票0%。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北京市天银律师事务所朱玉栓、臧海娜律师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该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股东大会决议;

 2、法律意见书;

 3、公司章程。

 特此公告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