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鲁地投资加码重组 ST泰复获注莱州金矿
申请延期复牌
□ 本报记者 刘兴龙

 □ 本报记者 刘兴龙

 

 ST泰复(000409)发布公告,目前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审计、评估及财务顾问审核等工作已完成,已取得山东省国资委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预审核批复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鲁地投资设立和国有股权转让事项予以确认的批复,拟后续进入莱州金盛矿业投资有限公司的筹备工作已经开始。

 目前山东省国资委对重大资产重组的审计和评估报告的审核备案工作正在进行中,ST泰复预计不能于2012年9月12日前复牌,为了维护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延期复牌。

 ST泰复于2012年7月12日因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公司正在筹划与鲁地投资股东及鲁地投资控股子公司其他股东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中,ST泰复拟将全资子公司蚌埠丰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按评估价值出售给北京正润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正润创业按评估价值以现金支付对价,同时公司向鲁地投资、正润创业等八家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鲁地投资100%股权,淮北徐楼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和娄烦县鲁地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

 此外,鲁地投资及其实际控制人山东省地矿局承诺在交易完成后将其实际控制的莱州金盛矿业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注入公司,莱州金盛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资产为山东莱州市朱郭李家地区金矿普查探矿权,已探明黄金资源储量为126吨。

 ST泰复承诺本次延期停牌时间不超过15个自然日,即最晚于2012年9月27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