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小板综指跑赢大盘
□本报记者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沪深股指小幅收涨,其中上证综指上涨0.34%,深证成指上涨0.69%。中小板与创业板跟随主板小幅上涨,其中中小板综指跑赢大盘。

 具体来看,中小板综指上涨48.05点,涨幅0.94%,收报5142.24点,在两市主要指数中涨幅居前;创业板指数上涨2.85点,涨幅0.38%,收报762.31点。

 个股方面,昨日中小板内部690只正常交易的个股中,有511只上涨,涨幅超过3%的有104只,其中宏润建设、精艺股份、百洋股份、山东矿机等12只个股强势涨停,山东墨龙、塔牌集团和富安娜的涨幅超过8%;154只下跌个股中,老板电器、沙钢股份、顺荣股份跌幅居前,分别下跌4.68%、3.07%和3.02%,其余个股跌幅均不到3%。创业板内部昨日正常交易的344只个股中,有225只上涨,其中通裕重工、高新兴、华虹计通等8只个股涨停,和晶科技、宜安科技和精锻科技涨幅超过6%;111只下跌个股中,红日药业跌幅最大,下跌4.06%,信维通信、南风股份、雅本化学等8只个股跌幅超过2%。

 经过上周五的大涨之后,昨日市场横盘整理,尽管涨幅居前的依然为建筑建材、有色金属等权重板块,但中小板和创业板也跟随大盘继续反弹,并双双跑赢上证综指。分析人士指出,随着权重板块短期积累了较大涨幅,市场风格可能出现切换,中小板创业板中的优质个股有望重获资金青睐。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