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地震致驰宏锌锗子公司停产
□本报记者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驰宏锌锗(600497)公告,9月7日11时19分,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贵州省毕节地区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交界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14公里。公司全资子公司彝良驰宏矿业有限公司处于地震区域内,为保证安全,彝良驰宏已暂时停产。对于地震对彝良驰宏造成的影响,驰宏锌锗称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子公司的停产或将使公司面临更为严峻的形势。今年上半年,驰宏锌锗的主要产品市场价格持续低迷,尽管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16亿元,同比增长了86.70%,但净利润仅为1.54亿元,同比下滑了16.94%。公司表示,除了产品价格的持续低位运行,云南地区的持续干旱、燃料价格上涨,都给公司盈利带来较大压力。下半年,提高子公司经营效益是公司工作的重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