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汤臣倍健珠海三期工厂落成
□本报记者 黎宇文

 □本报记者 黎宇文

 

 汤臣倍健(300146)珠海三期工厂9月7日落成。该工厂不但在产能和硬件上成为亚洲领先的膳食营养补充剂专业生产基地之一,并且还率先在行业内以透明的方式公开原料和生产过程,致力于打造成为行业内首个“透明工厂”。

 据介绍,全新投产的汤臣倍健三期工厂,年生产能力达到片剂50亿片、软胶囊30亿粒、硬胶囊5亿粒,袋包粉剂2.5亿袋、罐装粉剂1500万罐,将一举实现产能扩张3倍,产值将达20亿元。

 汤臣倍健董事长梁允超介绍,“透明工厂”引进了10多个国家超过150台国际知名品牌的生产设备、7个国家数十台国际知名品牌的检测设备;建立了高标准的检测中心,对300多种物料制定了高于国家标准、备案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内控检测项目累计超过3000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