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通创安1000万股要价4270万
□本报记者 刘国锋

 □本报记者 刘国锋

 实习记者 向英婷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告,北京国通创安报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拟以4270万元挂牌出售公司股份1000万股,转让标的占公司总股本的6.566%。

 项目信息显示,标的企业成立于2004年6月10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229.72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开发报警网络专用产品;组建报警网络系统;销售自产产品;提供自产产品的技术咨询与维修服务。北京国通创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持有标的企业全部股权。根据财务数据,标的企业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4290.85万元,净利润2103.05万元。资产总计、负债总计、净利润等项目的账面价值及评估价值等资产评估情况未具体披露,标的企业表示业务无法提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