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洛阳钼业今起招股
王婷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刊登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招股意向书,拟发行不超过54200万股A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年处理42000吨低品位复杂白钨矿清洁高效资源综合利用建设项目、年产1万吨钼酸铵生产线项目、高性能硬质合金项目和钨金属制品及钨合金材料深加工项目。

 洛阳钼业主要从事钼、钨及黄金等稀贵金属的采选、冶炼、深加工、贸易、科研等,拥有钼采矿、选矿、焙烧、钼化工和钼金属加工上下游一体化的完整产业链条。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全球排名第四的钼生产商,也是国内第二大的钨精矿生产商,同时也是快速成长的黄金和其他贵金属生产商。未来,公司将以钼为主体,以钨和贵金属为两翼,借助国内和香港两大资本市场,通过并购国内外大型优质资源,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特种和稀贵金属矿业集团。

 根据发行时间安排,洛阳钼业将自9月10日至19日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进行发行A股的询价推介工作,9月21日和24日进行网下申购及缴款,24日同时进行网上申购及缴款,定价区间公告将于9月21日刊登。(王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