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獐子岛渔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

 证券代码:002069 证券简称:獐子岛 公告编号:2012 - 48

 大连獐子岛渔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15号强台风“布拉万”于8月20日8时在西北太平洋生成,8月28日先后在朝鲜西南部、朝鲜西北部两次登陆。截止8月29日早晨5时,台风对于公司可能产生影响基本结束,经核查,此次台风给公司造成的损失很小。

 受“布拉万”影响,我公司所在的山东荣成、辽宁长海地区、韩国珍岛郡的驻地在27日中午到28日24时,先后出现了10到11级大风,阵风达12-13级,海面掀起5到7米的大浪。强台风未对公司产生破坏性的影响。在台风来临之前,公司启动应急预案,将所有作业船只安全转移并加固,将海上台筏进行加固和疏散浮力,将陆地厂房、生产用物资及生产人员妥善安置,消除了安全隐患,做到未雨绸缪。

 截至本公告日,除荣成陆地暂养鲍鱼因充氧能力限制导致少部分鲍鱼损失及一艘护海木制船被刮断缆绳沉没港口外,公司未发现遭到其他损失。经核算,上述损失约折合人民币150万元。

 特此公告。

 大连獐子岛渔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8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