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98  证券简称:沈阳化工  公告编号:2012-026
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搬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沈阳市政府2011年6月市长会议纪要,公司及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沈阳金碧兰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碧兰公司”)所处的位置已逐步由工业区域变化为商业区,考虑到化工企业的特殊性质,公司及金碧兰公司选择搬迁入驻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学工业园。公司将于2012年8月31日举行搬迁奠基仪式,公司新厂区占地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公司与金碧兰公司将被规划在同一生产区域内,未来将实现原料直接互供及废水、渣料的统一处理。预计公司完成新厂区建设及搬迁需要三年时间。

 根据公司搬迁扩产改造计划,公司拟投资26亿元建成25万吨/年离子膜法烧碱、20万吨/年聚氯乙烯糊树脂、1500吨/年气相法二氧化硅、环氧丙烷和聚醚多元醇等项目及与之配套的公用工程、储运工程及环保安全工程等。

 公司将在新厂区具备生产条件后关闭老厂区装置。未来公司所处老厂区土地将交由沈阳市政府土地部门收购。目前,公司尚未与沈阳市政府签署关于搬迁及土地拆迁补偿的任何协议,因此公司无法估计由于搬迁所引发的土地拆迁补偿对公司当期及未来业绩的影响。

 由于搬迁扩产改造项目所涉及的具体计划、时间及资金等事宜仍存在较多不确定因素,公司将按照信息披露相关规定及公司新厂区建设、搬迁的进展情况及土地补偿款收到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八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