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华鑫利逆市上涨2.4%
李菁菁

 8月30日,市场窄幅震荡,上证指数微跌0.03%。场内交易型基金逾六成下跌,平均跌幅为0.44%,银华鑫利逆市上涨2.4%。

 昨日,上证基金指数收于3481.33点,下跌0.24%;深证基金指数收于4318.74点,下跌0.55%。两市传统封闭式基金无一上涨。创新型封闭式基金方面逾半数下挫,杠杆股基平均下跌0.47%,杠杆债基下跌0.20%。其中,建信进取逆市大涨9.26%。

 对于银华鑫利逆市上涨,业内人士指出,如果银华鑫利以0.25元的净值进行折算,以昨日收盘价0.299元计算,其折算前溢价率应该在20%左右。而由于银华鑫利折算后仍有初始的两倍杠杆水平,且结合其以往在二级市场的高活跃度表现来看,折算后银华鑫利还是会拥有一定的溢价率,应该在15%左右,高估不超过5%。

 ETF基金方面逾七成下跌,平均跌幅为0.64%。其中,易方达创业板ETF下跌3.28%,跌幅居前。LOF场内交易方面近六成收跌。其中,天弘深证成指、国泰价值经典分别下跌9.86%、8.75%。(李菁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