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90    股票简称: 中房股份    编号:临2012-17
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近日,有媒体报道2009年公司为保壳虚增利润,一栋楼被卖两次。

 ●公司不存在媒体报道的情形。

 一、传闻简述

 8月29日中国资本证券网发表了题为《中房股份保壳之路迷雾重重:一栋楼被卖两次》的文章,认为公司在2009年为保壳虚增利润,一栋楼被卖了两次。

 公司董事会针对上述媒体报道进行了认真核实,认为媒体报道中所述情况与公司实际情况不相符。

 二、澄清声明

 经查,媒体报道中所指那栋楼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中房长远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乐城项目二期8号楼,该楼大产权证号为“京房权证宣其字第47446号”,总建筑面积4,632.98平米,包括地上六层,地下一层,其中地上一至六层建筑面积为3,903.57平米。地上一层8套房于2005年12月分别销售给了4位业主,总建筑面积480.94平米,房款在2006年3月全部付清,按照财务收入确认原则,上市公司于2006年确认结转收入。地上二层至六层于2009年12月份经网签销售给了北京金中恒国际商贸有限公司,销售时为毛坯房,之前从未对外出售或出租过,总建筑面积为3,413.11平米,房款于2009年12月全部付清,按照财务收入确认原则,上市公司于2009年当年确认结转收入,相关产权手续也已办理完毕。另经查,该楼没有涉及我公司的诉讼事项。

 据此,公司不存在一栋楼被卖两次重复结转收入,为保壳违规虚增利润的情况。

 三、必要提示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要以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所刊登的公告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8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