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城B股澄清:未大幅降价促销
李巍

 □本报记者 李巍 实习记者 丁菲

 

 针对近日媒体“抢收‘金九银十’房地产开发商酝酿大降价”的报道,新城B股(900950)公告澄清公司没有进行“以‘积极降价’为核心的‘秋收行动’”。

 此前有媒体报道,龙湖地产、江苏新城控股等房企已确定启动以“积极降价”为核心的“秋收行动”,上海等华东部分楼盘的降价幅度将超过20%,据了解,新城控股在上海嘉定的公寓项目即将开启又一次降价潮,降价幅度至少20%。

 对此,新城B股公告澄清:公司项目没有报道所称的“即将开启又一次降价潮,降价幅度至少20%”的情况;公司没有人员接受过记者的调查或访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